常州大学实验室危险废物处置项目成交公告

   发布时间: 2024-01-11    访问次数: 10


常州大学实验室危险废物处置项目

成交公告

常州大学对实验室危险废物处置项目进行单一来源采购,按规定程序进行了开标、评标、定标,现将本次项目成交结果公告如下:

一、 项目名称:常州大学实验室危险废物处置项目

二、 项目简要说明:随着科学与科研水平的不断提升,我校教育工作所需要的实验耗材与药品也愈加多元化,石油化工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药学院等各学院实验室在科学研究过程中会产生多种实验室危险废物。科教城校区实验室危险废物产生量约100吨/年。根据上级文件要求,要加强危险废物申报管理,规范危险废物收集贮存,强化危险废物转移管理,提升危险废物利用处置水平,完善危险废物环境管理体系。高校实验室危废要加强实验室危废管理,委托有资质的单位规范处置实验室危废。

三、 公告媒体及日期:

20231212日在常州大学采购与招标管理办公室网站上发布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四、评审信息:

开标时间:2024110  

开评标地点:文正楼218

评标委员会:罗士平、周永生、黄勇

五、成交供应商信息:

成交供应商名称:江苏省环境资源有限公司  

成交供应商地址:南京市建邺区江心洲科技路33号胜科国际水务1327

六、成交标的信息:

主要成交标的:实验室危险废物处置 

成交金额:人民币玖拾伍万叁仟柒佰元(小写:953700元)

七、本次联系事项

  联系人:老师

  联系电话:0519-86330189 

联系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21号常州大学文正楼215

八、本项目成交公告期限为1个工作日。

在此,谨对积极参与本项目的投标单位表示衷心感谢!

常州大学采购与招标管理办公室

2024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