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采党支部开展“牢记嘱托、追忆校史、感恩奋进、走在前列”学习贯彻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专题学习及专题讨论会议

   发布时间: 2023-11-20    访问次数: 10

1113日上午,国采党支部开展“牢记嘱托、追忆校史、感恩奋进、走在前列”学习贯彻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专题学习,并开展专题讨论。

支部书记蒋伟中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第三次党代会《牢记嘱托走在前,感恩奋进做示范,奋力谱写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地方领军型大学新篇章》的工作报告。全体党员紧密联系思想实际和个人岗位职责,在专题学习的基础上,对照党代会确定的任务目标,围绕“走在前列的目标是什么”“我们的差距在哪里”“下一步怎么干”等方面开展大讨论。

蒋伟中在总结讲话中要求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围绕学校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和战略部署,结合国资处、采招办工作特点,从理论学习、调查研究、岗位实践、为民办事等方面进一步认清形式、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切实把会议精神落实落细,进一步提高服务师生的能力,推动部门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成国内有地位、国际有影响的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地方领军型大学提供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