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采购管理员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3-11-14    访问次数: 10

关于推荐采购管理员的通知

各学院、部门:

为维护学校利益,规范采购行为,保障采购质量,特别是规范各类政府采购限额以下学院(部门)自行采购项目的管理,提升采购效率,促进廉政建设。结合学校实际,将成立采购网格化工作组,请各单位推荐一名采购管理员并明确一名分管采购工作领导负责本单位采购工作的管理与实施。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具备条件

1、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廉洁自律,遵纪守法。

2、了解政府采购、学校采购相关政策法规和业务知识,熟悉学校采购业务流程。

3、责任心强,原则性强,服务意识强。

二、工作职责

1、协助本单位采购工作小组做好采购管理及协调工作。

2、向本单位领导、项目负责人及经办人宣传采购相关知识,规范、引导本单位老师执行学校采购制度规定等。

3定期参加采招办组织的采购业务培训,更好地为本单位老师做好服务。

三、相关工作要求

1、相关人员备案机制,各单位人员如发生变更,请及时到采招办报备。

2、请各单位填写《采购管理员基本信息表》(详见附件),经本单位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公章后于1117日前将纸质材料交至文正楼216,联系人:张老师86330040



采购与招标管理办公室

20231113

附件:

采购管理员基本信息表

单位名称(盖章):                          单位负责人:

人员

姓名

工号

办公电话

手机

QQ

采购分管领导

 

 

 

 

 

采购管理员

 

 

 

 

 

  年   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