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采党支部邀请武进区委党校宣讲团来校 宣讲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

   发布时间: 2023-03-03    访问次数: 139

  2月28日下午,国采党支部邀请武进区委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成员、武进区委党校校委委员、副校长陆茹英来校,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为题,作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宣讲。国采党支部、财务党支部、实验室管理党支部全体党员聆听了报告。国采党支部书记蒋伟中主持报告会。

  陆茹英紧扣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将把握政治成果、理论成果、实践成果作为总体学习的三个要点,从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重要部署四个方面,将宣讲与常州大学实际相结合,重点对二十大报告“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用通俗的语言、生动的事例、翔实的数据进行了深入、全面、准确的阐释和解读。

  报告会现场,全体党员聚精会神地听,全神贯注地记,进一步加深了对全会精神的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在聆听报告后纷纷表示,这是一场紧扣主题、把握精神的报告会,是一次启发思维、鼓舞干劲的大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