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采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专题学习新版《中国共产党党章》和《常州大学基层党组织纪检委员工作规定(试行)》

   发布时间: 2022-11-18    访问次数: 94

国采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专题学习新版《中国共产党章程》和《常州大学基层党组织纪检委员工作规定(试行)》

1118日下午,国采党支部召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专题学习新《中国共产党章程》和《常州大学基层党组织纪检委员工作规定(试行)》条例内容。会议由支部书记蒋伟中主持,支部纪检委员张欢主讲,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会上,张欢同志结合新《党章》修改内容,重点领学了第八章“党的纪律检查机关”部分;同时宣讲了《常州大学基层党组织纪检委员工作规定(试行)》的条例内容。

最后,支部书记蒋伟中对所有党员提出了要求,所有党员都要把学习贯彻新《党章》作为必修课,时刻对标对表、校准偏差,争做合格党员;所有党员在日常工作学习中要主动接受纪检委员的监督,充分发挥支部纪检委员监督作用,在坚决贯彻落实机关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基础上,确保把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落到实处,提升支部整体监督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