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招办组织2021年招标代理机构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1-25    访问次数: 432

为提高学校采购与招标工作专业水平、加强对采购代理机构的管理。123日,采招办2021年招标代理机构工作会议在文正楼第一会议室召开,采招办主任施云兵出席会议,全体代理机构参加会议。

会上,采招办副主任对接下来的工作做了详细的部署,要求各代理机构严格审查资格条件、招标文件、合同等事项,规范开评标流程,完善完备归档材料,并就相关政策法规的落地做了详细的规定。

施云兵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一方面对各代理机构2020年度的工作予以了肯定;另一方面强调了学校采购与招标工作的重要性和纪律性,对各采购代理机构未来的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严格规范工作流程,依法依规、依照学校相关规定做好采购代理业务;二是要继续增强专职人员的业务能力,严格把控招标文件质量,及时有效地处理质疑投诉,增强责任心和红线意识,守住底线,认真做好招标的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