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采党支部组织开展参观“两湖”创新区规划展示馆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2-10-14    访问次数: 463

1014日下午,在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前夕,为凝聚支部党员爱国热情、增强党员同志集体归属感,国采党支部赴“两湖”创新区规划展示馆开展支部党日活动。

在“两湖”创新区规划展示馆,党员们认真聆听了工作人员的介绍,详细了解常州作为现代化智造名城取得的成绩。工作人员通过多媒体艺术装置,演绎常州产业振兴之势、能级跃升之势、区位质变之势、政通人和之势;通过升降式交通沙盘,近距离展示“常州南站中央枢纽”的多层次结构空间;通过沉浸式数字沙盘的裸眼3D和空间穿梭的沉浸体验,全方位、多层次、立体化呈现未来绿色、生态、现代、智能的“两湖”创新区。

活动结束后,同志们纷纷表示,这次活动拓宽了我们的视野,增强了我们的幸福感,对常州未来的发展充满了信心,同时也更激发了大家的工作积极性。在今后工作中全体党员将立足新起点、抓住新机遇、保持良好精神状态,找准工作着力点、夯实工作作风,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