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采购与招标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时间: 2021-11-19    访问次数: 606

  11月18日下午,采购与招标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在文正楼第一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领导小组组长陆华良出席会议,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采招办关于2021年以来采购与招标业务完成情况、防疫物资采购情况、进口设备办理免税进展情况的汇报,讨论审议了《常州大学采购与招标管理办法》的修改意见建议。

  会议肯定了2021年以来学校采购与招标业务规范有序、透明高效地推进,为学校教学科研活动的开展、师生学习生活条件的改善提供了有力的支持。陆华良强调:采购与招标管理工作要进一步完善制度建设,严格贯彻落实政府采购制度改革的文件精神,通过制度规范采购的全过程管理,提高采购质量;优化信息化采购平台建设,切实落实好“信息多跑路,师生少跑腿”的服务理念,提高管理效能;健全廉政风险防控机制,层层压实责任,加强业务指导和监督检查,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坚实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