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采党支部联合实验室管理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6-30    访问次数: 500

629日,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机关党委国采党支部联合实验室管理党支部,在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陆华良的带领下赴渡江战役东线第一帆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渡江战役东线第一帆纪念馆以大量的图文、影像资料、陈列实物等展现了解放战争时期,在党中央和毛主席正确领导下,靖江各级党组织强有力组织动员广大人民群众支援华东野战军夺取渡江战役胜利的生动历史事迹。

陆华良带领两支部全体党员怀着崇敬的心情仔细观看了纪念馆陈列实物、影像资料和展示图文,认真听取纪念馆工作人员讲解,并面对党旗,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参观学习,全体党员重温了解放战争时期渡江战役辉煌历史,深刻领会了“人民就是江山、江山就是人民”的真谛。全体党员将传承好红色基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带领部门全体员工立足本职岗位,强化宗旨意识,用实际行动服务好全校师生,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