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采党支部开展党的纪律建设百年历程专题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6-30    访问次数: 455

629日,国采党支部联合实验室管理党支部,赴怀德学院开展“党的纪律建设百年历程”专题学习活动。

支部全体党员在怀德学院解说老师的带领下,全神贯注观看了“党的纪律建设百年历程”展。 展览分为“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党的纪律建设”“新中国成立以来党的纪律建设”“新时代党的纪律建设”三大章节共140余幅图片和20余则案例,生动再现了党在纪律建设方面的历史进程和重大历史事件,反映了在不同历史时期党的纪律建设取得的理论成果、制度成果和实践成果。

中国共产党在建立之初就把严明纪律作为红色基因深植组织肌体之中,在百年发展历程中,党的纪律逐步形成并不断健全,纪律建设为保障党的纯洁性、革命性本色发挥了重大作用。经过专题学习,提高了同志们对全面从严治党重要性、必要性的认识,提升了同志们遵守党纪党规的自觉性,筑牢了同志们拒腐防变的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