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采购与招标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7-02    访问次数: 573

  6月25日,采购与招标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在文正楼第一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领导小组组长陆华良出席会议,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采购与招标管理办公室关于2021年1月以来采购与招标管理业务开展情况,审议并通过了校内采购专家征集方案、京东慧采等网上商城总账户和子账号账期支付额度的建议,会议着重研究了省财政厅关于常州大学武进校区、西太湖校区安保服务项目投诉的处理决定并形成执行意见。

  会议肯定了今年以来采招办有序、高效推进各项采购与招标项目。陆华良强调:采招办要更全面掌握各个采招项目的进展情况,对于有特殊性的项目要按照政策法规进行集体研究决策;根据“放管服”的要求,在政策允许的范围内进一步扩大学院的自主权,丰富采购渠道,改进采购方式;不断学习新的政府采购法律法规,跟上制度改革的新形势;进一步加强信采购管理的信息化建设,推进采购与招标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