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采购与招标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3-30    访问次数: 630

  3月25日,采购与招标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在文正楼第一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领导小组组长陆华良出席会议,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采购与招标管理办公室关于武进校区、西太湖校区安保服务项目质疑投诉处理;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全省政府采购备选库、名录库、资格库专项清理情况等汇报;审议并通过了提高全国高校采购竞价网采购限额、小额零星办公家具协议供货的方案,审议学校科研项目投标归口管理的建议。

  陆华良强调:采购与招标管理工作是事关学校项目质量进度与安全、事关教科研持续健康发展、事关党政干部廉洁的一项重要工作。此项工作政策性强、涉及面广、关注度高,需要项目申购部门、采招办、采购代理机构等各个层面主动参与、积极配合、抓细抓实。各岗位要严格遵守法律法规,把规矩纪律挺在前面,把责任义务扛在肩上,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规范、坚实、高质量的服务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