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省财政厅政府采购政策法规专题 及京东慧采操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20-12-28    访问次数: 608

  2020年12月25日,由采招办组织的政府采购政策法规及京东慧采子用户操作培训在第四会议室举办。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陆华良到会讲话,各学院(部门)采购工作负责人和专兼职采购人员90余参加培训。

  会上,省财政厅采购处监管唐科长就《政府采购如何处理质疑及答复要点》进行讲解;政策法规处法规焦科长作《规范履职,防控采购争议涉法涉诉风险》辅导;省财政厅驻点律师张艳作《政府采购质疑投诉案例分析》;京东江苏政府采购行业负责人陆宇就京东慧采平台用户操作流程做了详细的解说。通过培训提升了学院(部门)采购工作负责人和专兼职采购人员的业务知识,强化了采购人主体责任,将对规范学校采购招标管理、提高采购效率产生积极作用。

  陆华良讲话时强调:学校采购招标管理工作,一要理顺权责关系,强化采购人的主体责任;二要科学合理确定采购需求,全面提升管理绩效;三要加大《政府采购法》宣传,加强专兼职采购队伍培训,提升采购招标管理专业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