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采购与招标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时间: 2020-11-10    访问次数: 349

11月5日,采购与招标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在文正楼第一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领导小组组长陆华良出席会议,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采购与招标管理办公室关于2020年前三季度采购与招标工作进展情况、质疑投诉处理情况的汇报,听取并审议了新一轮社会招标代理机构选择建议方案、政府采购网上商城增设子账号,提高小额采购规范性、便捷性的建议。

  会议肯定了2020年以来采购与招标工作所做的改进及取得的成效。陆华良强调:要加强采购与招标的基础性、前置性工作,采购项目的立项要提早、提前、科学、严谨;采购项目需求、工程量清单编制、控制价确定要做细、做精、做实、做严;采购与招标组织实施环节要规范、公开、公正、透明,及时处理质疑、投诉,严控质量与廉政风险;要进一步完善采购与招标管理规章制度,优化管理流程;要加强政府采购和招投标领域政策法规宣讲,重视学校内部管理制度的宣传解读;要加强各部门之间的沟通与协调,形成合力,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规范、高效、坚实的服务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