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大学第一性原理计算模拟软件VASP项目成交公告

   发布时间: 2020-11-04    访问次数: 153

常州大学第一性原理计算模拟软件VASP项目成交公告

常州大学石油化工学院就第一性原理计算模拟软件VASP项目进行单一来源采购。按规定程序进行了评审,现将本次项目的成交结果公告如下:

一、项目信息:

项目名称:第一性原理计算模拟软件VASP

二、项目简要说明:

计算模拟技术已经发展成为与理论科学和实验科学并列的第三个科学分支,是理论与实验、教学与科研之间的一个非常有效的桥梁,广泛应用于物理科学、材料科学、生命科学等各种领域。从微观尺度全面了解各种体系的结构和性质,为相关学科的教学提供了一种全兴的并行之有效的教学方法,为新的功能性材料设计研发提供新的思路、加速科研工作的进程。因此,在这一方面的投资是十分必要的。

经过在市场上、在国内外及同行间进行了调研,将市场上同类软件做了比较、分析。通过长期细致地考察、调研,了解了国内同行的使用情况和售后服务情况,并征求国内同行相关专家的建议,认为源资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提供的VASP从头量子力学和分子动力学软件包是功能最强大、计算准确度最高、使用最广泛的计算模拟软件包;这款软件能够满足我们科研目前及未来发展需要的软件,同时源资公司能够提供及时的售后服务,最后决定,选择VASP软件。

三、公告媒体及日期:

20201014日起在常州大学采购与招

管理办公室发布采购公告。

四、评审信息:

评审时间:20201027日 

评审地点:文正楼218会议室

评审组成员: 何小波、丁淑敏、吕金鹏

五、成交信息:

中标供应商名称源资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中标金额人民币陆万玖仟元整

中标供应商地址上海市长宁区天山路18701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3100006745993716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老师

联系电话:0519-86330040

联系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21

七、公告期限:1个工作日

八、采购文件公示:

各供应商对成交结果如有异议,请在成交公告发布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常州大学采购与招投标办公室书面提出质疑,逾期将不再受理。

  常州大学采购与招标管理办公室

2020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