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采购与招标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时间: 2020-05-22    访问次数: 682

  5月19日,采购与招标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在文正楼第一会议室召开,领导小组组长、总会计师陆华良以及领导小组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采购与招投标管理办公室2020年1月以来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业务开展情况以及工作中遇到的主要问题与处理意见的汇报;听取了采购与招标管理制度修订工作及疫情防控物资采购情况的汇报,听取并审议了招标代理机构的处理建议及外贸代理通过招标方式优选服务商的建议。

  会议肯定了采购与招标管理工作2020年以来所做的改进及高效、有序、及时组织和采购疫情防控物资。会议认为,采购与招标工作政策性强、业务量大、风险防控要求高。陆华良强调:采购与招标管理工作贯彻落实好党委二届四次会议精神的要求,制度先行、优化流程、提高时效;要提升信息化水平,增强服务意识,减轻老师负担,让广大老师有更多的时间从事教学科研;遇到特殊情况要依法、依规、及时、公开处理,防范风险;重大采购项目须把握好时间点,稳步推进学校各项建设和条件保障工作。